暫無描述

main_story_variables.h 964B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
  1. #define VAR_STORYVERLAUF 0x5052
  2. #define VALUE_UNTERRICHT_SCHULE 0x0
  3. #define VALUE_RIVALE_SCHULE_INDOOR 0x1
  4. #define VALUE_RIVALE_SCHULE_OUTDOOR 0x2
  5. #define VALUE_ZUM_LABOR 0x3
  6. #define VALUE_ERSTES_MAL_LABOR 0x4
  7. #define VALUE_OHNE_POKE_LABOR 0x5
  8. #define VALUE_MIT_POKE_LABOR 0x6
  9. #define VALUE_RIVALKAMPF_HESPERIAPFAD 0x7
  10. #define VALUE_HESPERIA_BRUECKE 0x8
  11. #define VALUE_MAPSCRIPT_HESPERIAGRABEN 0x9
  12. #define VALUE_POKEMON_SPRING_HOEHLE 0xa
  13. #define VALUE_HESPERIAGRABEN_SPRITEFACEUP 0xb
  14. #define VALUE_VOR_DEM_REBERATUNNEL 0xc
  15. #define VALUE_MAPSCRIPT_EINGANG_RDW1 0xd
  16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AKTIV 0xe
  17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FALSCH 0xf
  18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RICHTIG 0x10
  19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RDW_FOR 0x11
  20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RDW_FMR 0x12
  21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RDW_ROF 0x13
  22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RDW_RMF 0x14
  23. #define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FERTIG 0x15
  24. #define VALUE_MAPSCRIPT_RDW_INNEN_EINGANG 0x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