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无描述

main_story_variables.s 1.7KB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
  1. .equ VAR_STORYVERLAUF, 0x5052
  2. .equ VALUE_UNTERRICHT_SCHULE, 0x0
  3. .equ VALUE_RIVALE_SCHULE_INDOOR, 0x1
  4. .equ VALUE_RIVALE_SCHULE_OUTDOOR, 0x2
  5. .equ VALUE_ZUM_LABOR, 0x3
  6. .equ VALUE_ERSTES_MAL_LABOR, 0x4
  7. .equ VALUE_OHNE_POKE_LABOR, 0x5
  8. .equ VALUE_MIT_POKE_LABOR, 0x6
  9. .equ VALUE_RIVALKAMPF_HESPERIAPFAD, 0x7
  10. .equ VALUE_HESPERIA_BRUECKE, 0x8
  11. .equ VALUE_MAPSCRIPT_HESPERIAGRABEN, 0x9
  12. .equ VALUE_POKEMON_SPRING_HOEHLE, 0xa
  13. .equ VALUE_HESPERIAGRABEN_SPRITEFACEUP, 0xb
  14. .equ VALUE_VOR_DEM_REBERATUNNEL, 0xc
  15. .equ VALUE_MAPSCRIPT_EINGANG_RDW1, 0xd
  16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AKTIV, 0xe
  17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FALSCH, 0xf
  18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RICHTIG, 0x10
  19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FOR, 0x11
  20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FMR, 0x12
  21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ROF, 0x13
  22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RMF, 0x14
  23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FERTIG, 0x15
  24. .equ VALUE_MAPSCRIPT_RDW_INNEN_EINGANG, 0x16
  25. .equ VALUE_TIEFESINNERE_RDW_MAPSCRIPT, 0x17
  26. .equ VALUE_RDW_INNERES_STEINTAFELN, 0x18
  27. .equ VALUE_RDW_INNERES_STEINTAFELN2, 0x19
  28. .equ VALUE_HEILIGTUM_RDW_MAPSCRIPT, 0x1a
  29. .equ VALUE_HEILIGTUM_RDW_BESIEGT, 0x1b
  30. .equ VALUE_PERSON_ANGESPROCHEN1, 0x1c
  31. .equ VALUE_PERSON_ANGESPROCHEN2, 0x1d
  32. .equ VALUE_PERSON_ANGESPROCHEN3, 0x1e
  33. .equ VALUE_ZEHEILIGTUM_INNERES_MAPSCRIPT2, 0x1f
  34. .equ VALUE_RDW_INNEN_STEIN_COUNTER1, 0x20
  35. .equ VALUE_RDW_INNEN_STEIN_COUNTER2, 0x21
  36. .equ VALUE_RDW_TIEFESINNERES_MAPSCRIPT, 0x22
  37. .equ VALUE_MAPSCRIPT_RDW_EINGANG2, 0x23
  38. .equ VALUE_MAPSCRIPT_CENTER_CAR_MS1, 0x24
  39. .equ VALUE_LABOR_NACH_RUINE1, 0x25
  40. .equ VALUE_VOR_DEM_HAUS_DES_SPIELERS, 0x26
  41. .equ VALUE_MS_SPIELERHAUS_021, 0x27
  42. .equ VALUE_MS_SPIELERHAUS_022, 0x28
  43. .equ VALUE_SCRIPTFELD_DETEKTOR, 0x29
  44. .equ VALUE_MS_HES_OD_1, 0x2a
  45. .equ VALUE_ABENTEUER_BEGINNT, 0x2b
  46. .equ VALUE_INTRO_FERTIG_ABENTEUER_GO, 0x2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