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无描述

main_story_variables.s 916B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
  1. .equ VAR_STORYVERLAUF, 0x5051
  2. .equ VALUE_UNTERRICHT_SCHULE, 0x0
  3. .equ VALUE_RIVALE_SCHULE_INDOOR, 0x1
  4. .equ VALUE_RIVALE_SCHULE_OUTDOOR, 0x2
  5. .equ VALUE_ZUM_LABOR, 0x3
  6. .equ VALUE_ERSTES_MAL_LABOR, 0x4
  7. .equ VALUE_OHNE_POKE_LABOR, 0x5
  8. .equ VALUE_MIT_POKE_LABOR, 0x6
  9. .equ VALUE_RIVALKAMPF_HESPERIAPFAD, 0x7
  10. .equ VALUE_HESPERIA_BRUECKE, 0x8
  11. .equ VALUE_MAPSCRIPT_HESPERIAGRABEN, 0x9
  12. .equ VALUE_POKEMON_SPRING_HOEHLE, 0xa
  13. .equ VALUE_HESPERIAGRABEN_SPRITEFACEUP, 0xb
  14. .equ VALUE_VOR_DEM_REBERATUNNEL, 0xc
  15. .equ VALUE_MAPSCRIPT_EINGANG_RDW1, 0xd
  16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AKTIV, 0xe
  17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FALSCH, 0xf
  18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RICHTIG, 0x10
  19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FOR, 0x11
  20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FMR, 0x12
  21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ROF, 0x13
  22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RDW_RMF, 0x14
  23. .equ VALUE_FARBRAETSEL_EINGANG_RDW_FERTIG, 0x15
  24. .equ VALUE_MAPSCRIPT_RDW_INNEN_EINGANG, 0x16